Monday 30 September 2019

爱情2 - 夹在妈和爱人之间

爱情保卫战笔录

1。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 妈妈不同意,看不到希望,看不到结果
- 只是儿子挑战了你的权威,所以你觉得儿子喜欢她,不听我的,不行
- 而并非这个女孩不好


2。你觉得这是一个能根据他的爱好职业判断他好坏的年代吗?

3。你要他听你的话,可是后来他非常的不幸福,非常的生气,那时候再跟你顶嘴好呢?还是现在他选择自己的幸福但跟你顶嘴?

4. 都是爸妈安排的婚姻,没有一个幸福
- 当初为什么要为我安排这样的婚姻?现在困难重重,怨声载道。
- 而父母非常的后悔当初他们没有尊重孩子的意愿
- 孩子不幸福,父母负责吗?
- 不一定找A就快乐,找B 就不快乐。
- 这个要让他自己去发现,自己去承担,因为这是他的人生,不是你的人生。
- 他的人生,他自己找的,有自己幸福的抉择,有一天他不会怨你 (自己做主)
- 今天他已经怨你乐,他不快乐乐,你就会觉得你这个母亲做得不值得



5. 带妈妈喜欢的那个A回家,告诉妈妈,你们两个不爱彼此,请妈妈不要再做这个幻想
- 不要再把梦想放在这个A的身上,因为你对她没有感情
- 这一点你要硬起来,因为你对你妈妈非常的柔软,你非常听话,很好。但是这一生你要硬一次,就这一次了。要为你的幸福争取,要捍卫这个女生。

- 你做/办得到吗?

6. 不做对方不喜欢的事,但是继续她喜欢的事
- 收服她,征服她
- 不要觉得委屈,因为妈妈没有恶意,她就是爱她儿子。
- 但是你要让她看到你的优点。不要以她为敌。要以柔克刚。
-

7. 不能理解妈妈趾高气昂的行为
- 一个母亲首先是个女人,同时也是父母,她怎么就不能理解一下别人父母的感受
- 你会很难受,因为你的儿子没有受到尊重,间接也没有尊重到别人的父母
- 做人得要将心比心
- 我的女儿做了什么?要被别人瞧不起,当贼一样防着,还要到你家做保姆。


8. 比较
- 作为旁观者,就两人的外形条件,男生差一点
- 个人能力+情商,女生做了很多公关的工作,其实做得比男生要多
- 工作,自己成立工作室,你在家做自己的生意,人家比你独立,比你强,样样都比你儿子好


9. 任何的婆媳关系之间不好,都有一个共同特质:男人太弱
- 如果他独立一点不做家里的生意,自己租房子,妈妈还要什么话可说?
- 21世纪谎言: 天下无不是父母,错,父母就是有错的
- 你不用跟他去抵抗。我搬出去,我跟他住,我要保护我的女人,但我也不对我的母亲不尊重
- 你做了什么?
-  如果你的儿子碰上表面上顺从你的话,背后把你家的钱全部捎走了的女人,而且还挑拨你们母子之间,像敌人一样,才叫倒了八辈子的霉


10. 男的挺老实的,被母亲管得已经没有什么能耐了,所以他还很容易碰上那种女生,最后把他们俩离间的一塌糊涂,可是他没有

11. 上半夜想想,下半夜想想
-  考虑一下这个。。还挺老实的

12. 下不了台
- 觉得自己最失败的是莫过于自己一直以来养的儿子却听了别的女人的话
- 儿子对你唯唯诺诺,因为心里还有你
- 跟很多无法无天的儿子比,早就带她私奔了。你能拿他怎样?
- 所以不要那么决绝
- 给自己一个台阶下,不要那么死撑着,否则的话,你是自己把自己夹在火上烤


13. 你要去成长,成为家中立得住的男人
- 妈妈自然会祝福你的婚姻


14. 你有些气馁,但没关系,你是个独立的好姑娘
- 你值得人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