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9

爱情 4 - 控制欲

爱情保卫战笔录


- 别把自己看成一回事,把别人不当一回事
- 精神与人格的独立
- 人格魅力

============================
主要问题:
我做这一些都是因为爱你,为什么你还要离开我?

- 做的那些太疯狂,太让人害怕了
- 一直监控我, 猜疑他跟前女友旧情复燃

===========================

- 外表和手段可以让人停下,但给男人的尊重和体贴才能让男人留下
- 爱到他直要怕
- 抢到了爱情,却怕爱情被抢, 而变成了爱情的乞丐,而这个表象是严重的怀疑症
- 伤害了别人,而你怕被这样的伤害伤到
- 付出的因,得到的果,这个报,来得挺快的
- 爱一个人不光自己有尊严,而且要给到对方尊严
- 非常缺失安全感,想要幸福,可是根本没有勇气和信念,所以你用了非常错误的方式
- 越用力,他跑得越快,负效应
==================================
- 像一个三岁的小孩
- 看到同伴在玩一个玩具,觉得很好,于是下意识就要去抢
- 抢到手之后,又怕别人抢
- 做过小偷的人这辈子最怕就是被偷,因为他知道被偷的滋味,而且小偷还分两种:
- 一种心怀愧疚,知道是非常占有,所以会对偷来的东西好好珍惜。
- 另一种是没有愧疚,不懂感恩,会得到什么样的下场?什么样的报应
- 怕是怕做坏事做得理所当然,觉得我偷来了就是我的,我不来的话,你跟你男朋友也是会分手的
- 思维非常单一,没有考虑事情所带来的影响
===================================
- 从来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说偷就被偷过来了,要有主见
- 对你百般的凌辱和监视,你也无可奈何
- 你的幸福是以别的女人的痛苦为代价

- 你的底线是什么?
- 你要我们帮你把他留下来,可是你一刀一刀把他斩断情丝,不是我们能把他说回来啊。这要看你怎么做,而不是靠客观条件,

- 还没有从一个小女生,真正过度到一个女人
- 做事目的性太强,不注重过程。
- 想想当初追他的那份自信,那份自信去哪儿了呢?
- 没有劝分劝和,只是把道理说清楚
- 在现场你都不能管理情绪,在生活你怎么管理情绪?
- 你要控制的是自己的占有欲
- 言不在多,有一个态度就够了
- 你要用男人的方式去爱他吗?你要帮助他管理情绪,而不是纵容她
- 有今天是你们互动的结果
- 以爱之名,对你进行孔子,干预,你愿意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